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公司动态
公司要闻

安全环保包保第二督导组到气化车间检查

作者: 李康   发布日期: 2022年09月15日   来源: 榆林能化有限公司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


图片
为贯彻两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,落实榆林能化公司各项工作部署,吸取近期国内安全事故教训,1月8日下午,安全环保包保第二督导组到气化车间进行安全包保,开展安全大检查。
第二督导组在组长朱敏和副组长钱金国带领下,分成两个小组深入空分、气化现场进行检查。 


图片
空分冷箱、贮罐、压缩机厂房、气化磨机、变换、过热单元等界区进行检查,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,逐项进行整改。
检查后,督导组组长朱敏在空分巡检房召开现场会议,要求气化车间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,坚守安全红线,结合现场检查出的问题,举一反三,采取有效举措,狠抓生产现场的安全管理,不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,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