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党建工作
基层党建

党旗在检修一线高高飘扬——机关干部职工清理循环水池

作者: 许亮亮   发布日期: 2023年05月30日   来源: 榆林能化有限公司
公司循环水池经长期运行,池内积存大量污泥杂质,为确保公司循环水质量,减少冷却塔运行故障,提高冷却设备热交换率,利用系统检修契机,公司对循环水池进行集中清理。

图片

在得知水务车间组织人员清理晾水塔池后,机关一党支部联合机关二党支部,动员全体在岗党员及群众组建“机关突击队”,第一时间赶赴循环水池现场,组织开展“党旗在检修一线高高飘扬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图片

时值气温较低,池底有大量积水和淤泥,清理工作难度极大。但没有一个人主动退出,大家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,分工明确,配合默契,有序组织高压水冲洗、铲泥、抽水......即使满头大汗、泥水沾满衣服,干部职工依旧干劲十足。

图片

机关全体参战人员以奋斗者的底色、奔跑者的姿态、奉献者的襟怀,锁定目标,不胜不休。为尽快“解决战斗”,午餐时间也没有停下工作的脚步,在现场吃简餐后,及时休整。刚刚还在与泥水“战斗”的机关女战士,转眼间化身志愿者,主动为清理人员端去暖心姜汤。

图片

图片

在历经7小时连续奋战后,循环水池清澈见底,墙面也焕然一新,将为公司后续安全稳定生产运行奠定坚实基础。检修未竟,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坚持“一切为了检修,一切服务检修,一切服从检修”,以实际行动做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践行者!为公司检修工作奉献一份力量、释放一份光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