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公司动态
基层声音

合成车间:统筹人员管理推动降本增效

作者: 李康   发布日期: 2022年09月15日   来源: 榆林能化有限公司



图片
图片
新年伊始,为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作用,合成车间一马当先将人员管理与工作任务统筹规划,实现了硫磺造粒工作由自主包装替代委包装,日均包装硫磺造粒15吨,年节约成本约21万元。
图片
图片


当前,“能耗双控”政策成为制约重点用能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,严峻形势下,降本增效成为企业实现逆势发展的“法宝”。合成车间作为化工产品生产的重要单位,车间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公司2022年务虚会议精神,围绕生产中心、关键装置收集节能降耗项目12项,制定车间任务清单。

硫磺造粒自主包装作为合成车间打响2022年降本增效攻坚战的“第一枪”,车间通过开展形势任务教育,加大激励力度,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,领导干部与员工一起加班加点,1月2日创出包装硫磺造粒75吨的纪录。

车间主任席旺才说:“硫磺造粒由自主包装替代外委包装这一转变,释放了车间抓降本增效的信号。下一步,合成车间将坚定信心,强化生产组织,统筹人力资源,加大降本增效,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,助力公司逆势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