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公司动态
公司要闻

刘强到榆林能化公司调研

作者: 李康   发布日期: 2022年09月15日   来源: 榆林能化有限公司

图片

1月16日上午,山东能源化工公司党委书记、总经理刘强带队到榆林能化公司调研工作。调研期间,刘强对榆林能化公司总图布置进行了深入探讨,并深入公司机修厂房、配煤站、DMMn装置区进行实地考察。


图片


在听取榆林能化工作汇报后,刘强指出,“存量优化、增量跨越”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。新的发展形势下,榆林能化要深入研究国家产业政策,坚定不移地推进系统升级节能改造。要开拓思路,紧密贴合市场需求,规划企业发展布局,科学谋划“产品升级、绿色发展”方向,推动企业向“高端化、多元化、精细化、低碳化”方向发展。


图片


化工公司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刘新,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、安全总监董正庆,总经理助理、副总经济师、副总工程师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。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、总经理高春雷参加接待并陪同调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