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公司动态
公司要闻

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考核汇报会

作者: 李康   发布日期: 2022年09月15日   来源: 榆林能化有限公司





图片


 1月20日下午,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考核汇报会。党委书记、董事长、总经理高春雷主持会议,公司领导班子、副三总师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
图片


 汇报会上,各单位负责人立足实际,认真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,勇于自我剖析、检视问题不足,密切结合上级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发展实际,科学提出2022年工作目标及措施。



图片


 党委书记、董事长、总经理高春雷对各单位汇报情况给予肯定。他要求,2022年各单位要提高全局意识,加强合作协调,践行安全、环保、节能一体化发展路线,要加大人力培养力度,树立危机意识,立足岗位注重创新。要加强制度建设,坚持用制度管人、按制度办事,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和精细化管理水平。



述职汇报采取日常表现与现场评价相结合的方式,经过评选,党委组织部(人力资源部)、生产技术部获得先进部室,合成车间、水务车间获得先进车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