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党建工作
基层党建

公司召开1月份党建政工例会

作者: 李康   发布日期: 2022年09月15日   来源: 榆林能化有限公司



图片

1月6日下午,公司召开1月份党建政工例会。党委书记、董事长、总经理高春雷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工会负责人杨开明,党委委员、一级技术专家朱敏,副总政工师姜雪崴,各支部书记和党群工作部、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会上,党群工作部汇报了2022年1月党建工作要点,党委组织部汇报了过硬党支部建设、党费收缴、督导检查情况,各支部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、1月份工作要点、职工思想动态及需要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,公司领导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,并对支部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。
高春雷指出,山东能源集团、兖矿能源集团相继召开了2022年工作会,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,做到先学一层,学深一步,结合实际开展形势任务教育,把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安全生产上来。支部党建工作一定不能脱离中心工作,学习、考试不能仅局限在党内知识上,安全环保、生产经营、法律法规等各方面知识都要学习。支部要下大力气发掘、培养优秀年轻干部,给年轻人创造机会、搭建平台,具备条件的可破格提拔。定期举办促进企业发展主题活动,提振士气、凝聚力量。大力开展“我为职工办实事”活动,围绕职工诉求和公司实际,努力提升职工幸福生活指数。
高春雷强调,临近春节,特别是近期疫情反复,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,落实好上级公司及当地疫情防控政策,涉及到项目复工更要注意。要做好春节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、信访稳定、廉政教育工作,高度重视微腐败,防微杜渐,重点岗位人员做好廉洁体检。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在节本降耗、创新创效上下功夫,在攻坚克难、担当作为上做表率,带动身边职工积极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、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