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公司名称

您的位置: 首页
党建工作
基层党建

公司各党支部学习贯彻上级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

作者: 李康   发布日期: 2022年09月15日   来源: 榆林能化有限公司







图片

机关一党支部:采用“线上+线下”方式,充分利用各类会议深刻领会上级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,在微信公众号转载上级公司2021成绩单2022任务书,利用公司电子屏循环播放会议重要论述,营造出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。2022年,机关一支部将围绕公司安全生产经营建设中心工作,‍‍加大专业工种、技能人才、科技人才的培养力度,加强干部队伍建设。深化‍‍对标管理工作,细化‍‍对标内容,实现企业自身管理水平与核心竞争力的提高。多措并举做好财务工作整体筹划,制定针对性、可行性资金筹划措施,保证资金流安全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,优化职工住宿、就餐、乘车条件,进一步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。切实以实际行动,为公司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做出贡献。(李康)




图片
机关二党支部:为深入贯彻上级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精神,召开专题会议,认真研究、讨论会议重要论述,教育引导支部职工统一思想、坚定信心。2022年,支部将突出抓好安全环保、生产组织、机电管理工作。统筹装置检修,做好有序检修及备车管理,确保生产装置稳产高产。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方向,加强节能审查及用能管理。以科技项目为引领,深入总结半废锅气化炉运行经验,为该炉工业化应用和商业化推广夯实基础。切实把责任扛起来、把干劲激发出来,坚定不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。(马静)





图片

热电车间党支部:迅速组织车间管理人员、党员和职工学习上级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。目标引领方向,行动成就梦想。在今后工作中,将以创新性思维开展工作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全面落实工作会议精神;狠抓隐患整改,强化安全管理,提高设备可靠性;做好节支降耗,在降低电耗、降低燃料和化学药品消耗、修旧利废和经济运行等方面想办法、促实效;推动管理创新,抓好职工队伍建设,激发职工队伍活力,发挥好党支部组织作用,营造和谐稳定氛围。(张玉轩)




图片

水务车间党支部:迅速行动,通过车间早会、班前会等多种途径集中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。在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,精心制定2022年“管理提升、生产创效、技改发展”三个方面的工作计划和四项具体措施。一是制定以车间现场管理标准化建设、节水降耗和零排放工艺系列化、标准化等为重心的目标计划;二是优化各水站运行指标,做好污水回用及蒸发结晶装置的技改工作,提高结晶装置处理能力,达到两期装置“零排放”的目标;三是围绕工业盐提质创效开展攻关,变废品为产品,实现经济利益最大化;四是抓好安全警示教育、职工培训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,精心部署、高点起步。以强烈的责任感、使命感,增强锐意攻坚克难的本领,狠抓全年各项工作执行落实。(李小磊 马力群)




图片

气化车间党支部:以集中学习、集体座谈讨论、班前会传达、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,掀起学习热潮。通过学习,车间干部职工决心以上级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为动力源,立足本职岗位、依托车间实际、着眼公司发展形势,迅速行动。严控各项运行指标,落实降本增效责任,确保安全环保工作稳定。不断强化执行和落实,提升管理能力、职工素质、现场形象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,努力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建设者。(孟祥金)




图片

合成车间党支部:利用班前会和车间内部碰头会传达宣贯上级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精神,通过学习,干部职工深受鼓舞。认为上级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。合成车间作为化工产品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,将围绕生产中心任务,积极推进12项节能降耗项目。开展形势任务教育,加大激励力度,深化硫磺造粒自主包装工作。坚定信心,强化生产组织,统筹人力资源,加大降本增效,以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,助力公司逆势发展。(鲁辉)




图片

机电仪车间党支部:组织宣传贯彻上级公司年度会精神,并结合车间工作实际,全面系统的梳理会议重要论述,教育引导职工逐字逐句学,确保会议精神学深悟透、入脑入心、落地见效。通过学习,车间干部职工对企业发展面临的新政策、新趋势、新变化有了充分认识,工作的积极性、主动性、创造性进一步发挥。将切实加强安全管理,实现安全生产有序可控。加大设备维护维修,确保设备正常运行。强基固本,强化班组建设和职工教育工作。真正做‘有担当、敢担当、勇担当’的企业一份子,为生产稳定运行“保驾护航”。(李亚平)




图片

储装运车间党支部:利用班前班后会时间,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上级公司2022年度工作会精神,通过集中学习,车间干部职工对上级公司2022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。2022年是榆林能化公司逆势突围的关键一年,车间全体干部职工将咬定目标不放松,靶向发力求突破,迎难而上,克难攻坚,全力做好煤炭储运和产品发运工作。一步一个脚印将目标任务变成美好现实,为榆林能化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,书写崭新篇章。(薛保城)




图片
DMMn项目部党支部:为切实将近期上级公司重要会议精神学习贯彻,DMMn项目部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活动,认真研读、深刻领会,对2022年工作再安排、再部署。10万吨/年DMMn项目,倒排工作任务,自我加压,加大主观努力,用产量创造效益,保持企业长期盈利态势。借助鲁南化工成熟经验,实现10万吨/年DMMn装置顺利开车。科学论证40万吨/年DMMn项目及规划其他产品,科学决断该项目建设规模,同时,紧紧围绕市场,以“效益”为第一着力点,对下步发展产品加大研究和思考,实现企业良性发展。(徐晓曦)